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国外轨道交通:阿根廷政府移交中国制造地铁列车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9 11:58:40

 

      阿根廷交通国务秘书亚历杭德罗·拉莫斯18日代表阿政府向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公司移交了两列由中国生产的新型地铁列车。
  这两列地铁列车由中国北车集团设计生产,拥有先进的牵引、制动和空调系统,每节车厢有34个座位,最大载客量为172人。车厢中有帮助乘客了解行车信息的提示系统及帮助司机监测车辆内情况的闭路电视。
  拉莫斯说,阿根廷政府高度重视公共交通安全,因此斥资从中国购买9列先进的地铁列车,用来改善首都的地铁交通线路。另外7列地铁列车也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抵达阿根廷港口。
  拉莫斯同时指出,阿根廷政府还在同中方企业进行磋商,计划购买另外36列中国生产列车,用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及周围地区的城铁线路运营。
  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阿根廷交通国务秘书处在2008年签署了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车辆供货框架合同。项目采用一次签署、分批生效的方式执行。首批运抵的地铁列车将投入阿首都地铁A号线的运营。
  阿根廷政府为改善铁路运输环境,决定对现有铁道系统进行大规模改造。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2010年访问中国时,中阿两国签署了总额约为100亿美元的铁路项目合作协议。

 

查阅:已获批28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规划详解图(更新中)
查阅:2012年全国各省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概览(更新中)
查阅:城市轨道交通中标企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