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北京地铁:8号线南段预计2018年底开通 大兴亦庄又迎利好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4 10:54:30

       北京地铁"又㕛叒叕"传来了最新消息了,据相关报道,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南延工程计划2018年年底开通。
        北京地铁8号线北到昌平的朱辛庄,南至大兴的瀛海,全长约50公里,是一条分成多期建设的轨道交通线路,堪称为贯通京城南北的交通"大动脉"。
        分为多期建设 全长50公里被称地下中轴线 
        北京地铁8号线一期为森林公园南门站至北土城站的奥运支线。二期分别由奥运支线两端向北、向南延伸,北至回龙观东大街,南至中国美术馆。而后,二期南端由中国美术馆向南,至东南五环附近为八号线三期,三期终点再向南,便是8号线南延线。由于地铁8号线与中轴线基本重叠,因此也被称为“地下中轴线”。
        南段预计2018年年底开通 大兴亦庄再迎利好
        北京地铁8号线南延线起于三期工程终点——五福堂站南,共设置德茂站及瀛海站两座车站。南延线将采用6辆编组的地铁B型车,工程计划于2018年年底全线建成开通。地铁8号线三期南段经过东城、丰台、大兴三个区,其中在新楼盘较多的大兴亦庄区域将设五福堂、德茂、瀛海三站,这对亦庄的楼市来说又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查阅:已获批28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规划详解图(更新中)
查阅:2012年全国各省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概览(更新中)
查阅:城市轨道交通中标企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