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2017!我们已风雨兼程走过了20年!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10:19:33

 

从20年前单一机车电机维修业务逐步打造成为三大主营业务:以主牵引电机为主,辅助电机、制动电阻、电抗器、变压器为辅的横跨国铁、地铁、动车整个车辆领域的后维护市场;涵盖受流器受电弓的集电系统;以分布式光纤传感为主的线路安全检测系统。
20年前德高望重的程日兴董事长走出国企创立了我们中通电气的前身湘潭铁路电机厂,历尽市场严酷磨练20载,如今已由一个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了一家规范治理、产品结构完整、细分领域市场领先、享有优异市场口碑的新三板公众公司!
20年的磨砺塑造了我们执着进取、积极乐观、真诚友爱、专业工匠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只无坚不摧的优异团队!
衷心感谢各位同仁!公司的发展有你们相随相伴!20年深厚沉淀即将拉开我们一个崭新腾飞时代的序幕!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造新高!我们继续共同奋斗努力!!!

_Z7P5728.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