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通电气获得和谐号辅助电机检修资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谭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09:22:32

 

经过营销中心项目经理黄浩在多年经验及市场储备的积累下,结合其精心、用心开发、攻关下,于2016年3月12日拿下武汉铁路局和谐型机车辅助电机检修项目并确定执行。然而团队力量不可少,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整体决策下,公司即成立以李文庆、谭术军、黄浩、谭振兴、阳宁等为主的技术、质量、营销、生产、供应、安环等主要项目执行人的项目组进行全力攻关。
时间在移动、进度在开展,通过前期对技术方案、工艺等现场的摸索及,铁总相关技术文件的收集,并与武汉铁路局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技术、质量等相关领导、专家的深入沟通与确认。于2016年10月技术中心全力协作顺利签订武汉铁路局和谐型机车辅助电机检修项目的技术协议,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进展。然而厂内各个部门始终本着“轨道交通与中通电气耦合同在,中通电气与轨道交通牵引同行”的企业愿景,“专业、专注、执着、极致。追求每个岗位、每个项目、每个过程、每个细节、科学规范、尽善尽美、精准不误”。的核心价值观思想及团队合作精神。确保实物产品做精做细、现场管理追求卓越、技术/质量文件严谨对标、供应、生产、设备齐头并进。
于2016年12月31日迎来武汉铁路局机务处组织的对中通电气和谐型机车辅助电机的FAI及资质审查。在以武汉铁路局机务处刘科长为主领导,评审组童组长为主要专家审查组的专业、客观、严谨的检查与审阅下,在中通电气全体项目组成员热情满腹、虚心接受的全力配合迎检下,顺利通过评审组关于武汉铁路局和谐型机车辅助电机C5修FAI及检修资质审查。
这是中通电气迈入和谐号机车的第一步,同时是中通电气进军和谐号机车以及动车组项目的战略规划的第一步,相信在以程卫群董事长为核心的整体决策下,在精湛高效团队建设以及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协作下,虚心接受、吸其精华、弃其糟粕、持续改进,定能创造更大的成就!

                              2.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