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证劵代码:83251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通电气成功获得IRIS标准认证资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6 17:04:16

图片8.jpg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车辆集电系统设备技术服务及牵引电机维修再制造的行业供应商。根据铁路行业和城际轨道的前景和需求,为使产品的质量控制水平与国际接轨,为客户提供最高资质的服务,我公司开始推行IRIS(国际铁路工业标准)管理体系的贯标工作。
         IRIS是国际铁路行业标准,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制定,并得到了四大系统制造商(庞巴迪、西门子、阿尔斯通和AnsaldoBreda)的大力宣传和支持。通过IRIS认证,可以满足不同顾客对管理体系的需求,可以大大减少应付不同评估体系所花费的精力和财力,降低评估成本。IRIS标准是在ISO9001:2008的基础上,增加了铁路行业的特殊要求而颁布的一套最新的标准,对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并明确提出了对成本控制的要求,质量成本双管齐下,通过贯彻IRIS标准,要求企业质量成本一起抓,做到低成本下的高质量。
        为顺利获得IRIS标准认证资质,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我公司严格按照IRIS高标准要求,进行全面的认证策划工作部署。经过第三方严厉审核,中通电气于2016年6月29日顺利通过IRIS认证评审,并于7月17日成功获得IRIS认证证书,标志着我公司产品拥有了一张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我公司将用国际化的管理体系持续规范企业管理的每个环节,为公司创造更高的效益。

                                                       
2016年8月15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1557号-1     
地址:中国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      电话:0731-58581288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3号